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圆满完成校外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7 10:15:37 浏览次数:次 编辑:胡月

(通讯员:胡金涛 程坤)2019年9月3日至9月5日,国旗队、安委会和素拓队共80多名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2019级本科生校外迎新工作,分别在武汉黄金口地铁站、荆州火车站、荆州红门路汽车站和三岔路长途客运站迎接新生,3天时间里,累计发送迎新车辆213趟,运送新生及家长7200余人。

作为迎接新生第一站,校外迎新站点历来是彰显学校关怀和展示学子风采的“第一窗口”。为做好本次校外迎新工作,学生处前期积极与地方有关部门主动沟通,提前做好站点规划、车辆租用、秩序维护、人员疏导等工作的准备。为让新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学生处专门撰写了讲解词,提前对全体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确保迎新服务品质。

迎新工作期间,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涛先后实地到火车站检查迎新工作并慰问校外迎新志愿者。蒋光忠对在烈日下坚持工作的志愿者提出表扬,并勉励所有参加校外迎新的同学们,要敢于奉献,艰苦奋斗,做长大排头兵,时代新青年。张涛还跟随迎新车辆了解新生运送情况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