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就业促进周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9 17:5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会军)518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首场活动——潜江市2021年“我选湖北”招才引智巡回推介招聘会在文科大楼一楼举行,来自潜江的31家企业来校招聘。


本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57个,需求人数800余人,以医药化工、机械电子、水产养殖等行业为主,其中不乏永安药业、长飞光纤等知名上市企业,薪酬待遇也比较优厚,有的岗位月薪过万。

招聘会上,同学们踊跃与用人单位交流,积极地推介自己。有的学生表示,近年来,潜江发展得不错,知名度越来越高,生活成本较低,在家乡就近就业是不错的选择,同样有发展前途。


就业中心副主任周书航及相关学院就业负责人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单位需求,介绍我校毕业生及就业情况。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决定在517-23日期间举行“长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学校、学院将会举办多场网络招聘会以及线下招聘活动、“西部计划”政策事迹宣讲、参军入伍政策事迹宣讲、求职分享班会、优秀校友事迹展、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等,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早日就业。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28427.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