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医学类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26 20:4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孟鑫)423日,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医学类专场)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兼医学部部长张大平也来到现场。


据悉,此次见面会共有98家医院、医药企业参加,提供32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临床医生、中西医结合医师、医学影像医生、护士、康复”等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家用人单位摆点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现场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来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

据统计,本次见面会还回收到96份单位调查问卷,根据问卷,各招聘单位共接收简历862份,达成就业意向228人,12名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8204.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