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第三届“菁英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20 15:0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方雨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组织成员的综合素养,418日上午9点,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菁英杯”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徐波,各科室老师黄璟、曹国光、蒋毅、万钰、胡月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徐波处长致开幕词。他从“融入主流、提高能力、合作发展”共三个方面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期望大家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勇于担当。

B59D9

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蒲公英之家、素质拓展教练队、国旗护卫队和军旅之家的20位决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围绕着“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文明、个人青春奋斗”三个主题,以细腻充沛的情感、温暖真挚的语言、青春昂扬的姿态,将自己的所思所感娓娓道来。

最终,16号陈雨菲和19号章斯嘉以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