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校区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5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王媛媛 高雯琦)415日,武汉春暖花开,知音湖畔热闹非凡,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武汉校区)在校区体育馆举行。事业单位、国企、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共72家用人单位,近500名学生参加。

早上9点,体育馆内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单位岗位需求,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据了解,不少非应届毕业生也来到了会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及用人标准,为今后就业做准备。

47家石油、地矿类企业外,地信、IT、教育、金融、石化等用人单位也广招人才,丰富了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大部分企业表示,更期望招到对公司认可度高、吃苦耐劳、具有拼搏精神、有责任心的员工。

大四学生薄春佟说:“这次招聘会单位类型多,岗位类型也很丰富,我已向自己中意的几家单位都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成功。”

据统计,用人单位现场收取简历数近600份,现场签约29人,学生与企业现场达成意向数205人。本次招聘会是自疫情以来武汉校区举办的最大规模校园双选会。双选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8133.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