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马哲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4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会军)413日上午,就“我选湖北”计划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工作,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综合处处长马哲久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及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王建平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积极宣传、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我选湖北”人才工程,把“毕业生选鄂、爱鄂、留鄂”作为就业工作的重点,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氛围浓厚,就业创业人数持续保持在较高水平。

学工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徐波详细介绍了我校不断推进“我选湖北”计划的主要做法与措施,分析了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的主要因素,并对今后深入推进“我选湖北”计划、促进鄂籍毕业生和在鄂高校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介绍了学生在荆州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的基本情况,对实习实训中的有关经验和不足分别作了汇报。

调研组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陈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才评价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红侠与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我校深入实施“我选湖北”计划、促进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的举措和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

“我选湖北”计划是省委省政府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自2017年实施以来,全省各级教育部门、人社部门、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通力合作,通过开展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工作吸引了大批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在湖北就业创业,有力地推动了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280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