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建平到医学部和机械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9 20:5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国)3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分别到医学部和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波、副主任周书航、相关学院领导班子及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文君、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盼分别介绍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原因。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龚权表示,医学部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到了“全员参与”,并将争取附属医院及合作单位的支持,点对点推荐毕业生,以及尝试开发科研助理岗位等,解决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确保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介绍了该院就业工作举措、成效、努力方向。院长管锋表示,学院正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等部署工作、研讨方法,确保充分发挥就业老师的专长、专业教师的引导及校友、朋辈帮扶的力量,形成全员合力,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结合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意愿、调研工作及学院当前就业状况,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徐波希望学院抓住春招机会,继续保持目前的就业势头,补齐考研短板,对标对表工作,抓好精准指导和精准帮扶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上新层次、新台阶。

王建平强调,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之下,一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抓住各种机遇,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提升学生的就业意愿;二是狠抓考研升学率以及就业率,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三是要开拓视野,着眼未来,对比校外高校找差距,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层次。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