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援藏工作队到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7 14:4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万钰)“期待后期深化交流,不断加强校地合作,努力为西藏籍大学生的成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27日上午,宜昌市援藏工作队来我校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双方负责人就西藏籍学生的培养展开了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对宜昌市援藏工作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西藏籍学生的“数量、结构、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对该群体近3年的就业情况、我校定向资助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徐波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对西藏籍大学生的关注和引导一直持续不断,非常期待与山南市展开合作,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鼓励其在区外市场积极就业。

“感谢长江大学对西藏籍学生的重视与培养,此行目的是深化与贵校的合作,为更多山南市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创造条件。”宜昌市援藏工作队领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加查县委常委、副县长高大权发言。他们介绍了宜昌市对口支援山南市加查县的初衷与历史,并对《山南市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组团式区外市场就业的实施意见》等3个文件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我市非常希望联动高校力量,进一步拓宽山南籍高校毕业生的市场就业渠道。”

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涛、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科长杨会军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