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滞留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3-05 10:53:22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3月1日,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率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检查东校区防控工作,慰问滞留在校学生。

上午9点半,朱业宏、冯征带队从东校区南门出发,依次检查宝石花学生社区、汉科公寓社区和校外新风留学生社区,逐一检查防控细节,叮嘱相关带队值班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积极帮扶重点人员,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在汉科公寓社区,朱业宏和冯征专程慰问了假期滞留在校的英翻18级学生郭红雁及其母亲。朱书记详细询问了郭红雁和母亲的日常生活状况,冯校长认真了解了郭红雁2月10日网上开课以来的学习情况,两位领导鼓励郭红雁要树立远大理想,把当前的困难作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随后,两位领导要求后勤保障部和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继续为郭红雁母女做好精准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生活保障到位,学习指导到位。

 

在新风留学生生活社区,朱业宏、冯征一行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关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与新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研究了下一步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