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项通过2017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结项验收,其中3项优秀,2项合格

发布时间: 2020-01-06 17:34:5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李双)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经高校审核、专家评审、工作复核等环节,我校共5项项目通过验收,其中3项优秀,2项合格。

由我校张涛主持的社会服务公益实践育人项目《关爱老幼群体志愿服务阳光行动——长江大学“阳光号列车”志愿者社会服务公益实践》(2017SJJPD2003)、刘金科主持的学工管理工作精品《师生相融,心育学生,引领发展》(2017XGJPG3001)、易丹主持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精品《高校朋辈心理互助体系的实践与探索——以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为例》(2017XGJPX2001)通过验收优秀。由周杰主持的主题教育实践考察项目《品读红色薪传故事,培养合格“青马”学员》(2017SJJPC3011)、尹小华主持的社会发展调研实践项目《精准扶贫工作满意度调查——以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淌村为例》(2017SJJPA3008)通过验收合格。

我校高度重视品牌化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工作体制机制,鼓励学工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开展研究探索,切实提升理论政策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促进项目建设成果的转化、应用、交流和推广,进一步探索总结可借鉴、可推广的有益经验和工作规范,持续扩大项目的认可度、品牌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