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辅导员在湖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40:32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王利方)12月3日至6日,湖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70名辅导员参赛。我校教育体育学院辅导员王利方和生科院辅导员张思祺参加比赛,并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决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师说师语,第三阶段为理论宣讲。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鼓励辅导员参加全省辅导素质能力大赛,认真选拔、组建参赛团队,成立备赛小组,配备教师指导参赛辅导员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培训、模拟比赛等,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提能,不断强化辅导员提升理论水平、提高专业素养和增强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