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辅导员互联网协同办公品牌“辅导猫”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58: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袁婵璐

为提升我校辅导员日常工作效率,减轻办理琐碎事务的工作量,我校邀请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于20191028-30日分别在武汉校区、东校区和西校区三个校区全体副书记专职辅导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辅导猫使用培训。

今日校园APP“辅导猫模块是一款帮助辅导员提高日常工作效率的信息化工具。本次培训过程中,金智教育技术人员主要从学生请假通知、活动报名、信息收集、查寝、签到、工作日志到等模块为辅导员作了功能演示和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使辅导员老师们熟悉并掌握辅导猫基本操作与功能。希望老师们能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际运用让这款信息化工具逐渐成为工作的贴心小助手,进而更好更高效的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