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专题部署暑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09:46:22 浏览次数:次 编辑:袁婵璐

(通讯员 张凡)7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工字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专干、学工处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主持。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书航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相关精神,重点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学院严格落实三级核查制度,明确责任并及时报送就业信息,并按要求签订相关承诺书,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准确、真实。

会上,周书航通报了当前各学院就业率,对后期毕业生相关手续办理、就业市场走访、就业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等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对就业核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学院要认真梳理、仔细核查,真实反映毕业生就业状况;加强对离校未就业学生,特别是未就业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关心、指导和帮扶工作,为毕业生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与更好服务。同时,徐波对在校学生安全管理与教育、建档立卡贫困生帮扶、武汉校区迎新工作以及学工干部岗位变动中的工作交接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