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21-12-19 17: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邹锐/文 刘俣豪/摄)“情系考研学生,关怀温暖人心”近日,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了“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院长江厚顺、院党委书记张光明、党委副书记刘娥副以及班主任老师们走访了考研自习室,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鼓励。


走访中,院长江厚顺与考研学子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坚持理想与信念,注意劳逸结合,合理调控情绪,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研。党委副书记刘娥提点了考研注意事项和防疫要求,提醒大家照顾好自己,健康、阳光、自信地走进考场。


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将精心准备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专用文具”和“祝福明信片”送到考研学生的手中。每一次温暖的握手,每一句有力的“加油”都让同学们感受到无限力量。“学院真是太贴心了!”海油21802班王振硕同学感慨道。


石油工程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学生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近几年考研率节节攀升。今年,学院先后组织专业教师辅导,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送温暖、学弟学妹助力考研梦”等活动,保障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