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一行看望慰问中石大校友

发布时间: 2021-05-25 14:2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沈伟正)523日,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一行观看赛事,并慰问了在该校读研深造的校友们。在主教A1108会议室,王建平与30余位校友亲切座谈。


“听闻母校老师带队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走访,我的内心格外激动!”座谈会伊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博三校友时俊杰致欢迎词。他表示,一直想再回母校看看,没想到今天在北京实现了这个愿望。“在长江大学成长的四年,为我的研究生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无论我在何方,始终铭记本科时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苦练本领,立志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母校争光添彩。”

紧接着,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忠慧介绍了此次学校参加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相关情况,并亲切询问了校友们在京求学的学习、生活及未来规划。在座的校友们争先恐后地发言,有的回顾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有的分享在北京求学的感受,有的谈及求职就业的经历,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


随后,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从学院“师资引进、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地向在座校友介绍了母院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并邀请大家毕业后回长江大学工作,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现在博二的2009级校友石凳科感慨地说:“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铸就了自己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并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回到母校参加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发表讲话。“感谢同学们,为母校争得荣光。你们是长大在校学子奋发图强的榜样,希望大家能不忘‘长大人’的身份,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王建平对校友们在京求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在座校友继续秉承母校“长大长新”的校训,发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不畏艰险,胸怀大志,学有所成,以更高、更远、更好的发展,支持和回馈母校,把长江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校。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