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2 13:5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员 李怡华)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干部的成长困惑、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助力其成长成才,520日晚,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了“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干部主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王建平认真听取了该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汇报,对“团学改革的基本做法、组织架构与人员规模、特色品牌活动——铁人文化节”有了基本了解。他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院团委要对标团中央文件要求,继续深化团学改革,办好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

随后,王建平与参会学生干部代表亲切座谈。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言,道出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现场气氛热烈。王建平耐心地听取了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发言,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共性问题作出解答,鼓励大家要保持学生干部的初心,将责任扛在肩头,继续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最后,王建平书记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继续带好头、发挥表率作用,热情服务师生,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第二、要立足自身岗位,珍惜现有的机会与平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促进自身的长远发展,做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笃定接班人;第三,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追求卓越,砥砺奋进,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84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