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决战四级,亮剑而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英语四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5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颖旭 谭京红)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与技巧,418日晚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召开英语四级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詹炜、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外国语学院教师卢斌、辅导员张颖旭、兼职辅导员谭京红以及全体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18级学生代表刘艳同学、20级学生代表刘克飞同学发言。他们从“单词、听力、作文”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考试经验,总结出若干复习技巧,呼吁低年级同学们坚定信心,认真备考,按时参加早、晚自习,力争取得佳绩。

外国语学院教师芦斌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着重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中听力部分的重要性,并分享给同学们一些应试技巧。他动员大家务必在平时注重词汇量的积累,以不畏艰难的决心和勇气,争取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张颖旭老师公布了学院《2020级最新早晚自习管理办法》,就重点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提高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


计科32007班蔡鸿宇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备战英语四级诚信考试宣誓。

接下来,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詹炜深情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艰难环境,“现在优越的条件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保障,希望大家能珍惜当下,努力拼搏,不负韶华”。詹院长从个人发展角度,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学有所成。


会议最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老师宣读《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英语四级奖励办法》并做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找准定位,补足短板,保持自信;第二,懂得取舍,发挥优势,知己知彼。

本次大会,体现了学院对于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彰显了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取得佳绩的决心,对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技巧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