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4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陈子晟/文 叶文慧/摄)为了加强学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视,鼓励其以饱满的姿态投入紧张的复习中,48日,城市建设学院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举行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周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周俊老师通过分析我校大学生的学习情况,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紧接着,他从四个方面展开了具体说明。第一,它是对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的检验;第二,它是学生继续深造的优势;第三,它是学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证的必要条件;第四,它是学生找到理想工作的重要保障。

随后,该院20182019级优秀本科生代表登台,分享了自己对于英语四级考试的理解以及学习技巧,鼓励低年级同学们勇往直前、考出佳绩。

最后,周俊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英语四级考试的奖励政策,鼓励同学们燃起心中斗志,行动起来,在剩下60多天中认真备考,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