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院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对一”就业帮扶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23:0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何儒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315日下午16:00,城建学院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以视频方式召开“一对一”就业帮扶推进会,两院分管学工的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院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分别就当前本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具体做法作了介绍,对下一步的就业帮扶结合点彼此交换意见。得知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于41日举行大型春招双选会暨2022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俊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能邀请我院未就业学生和考研失利学生积极参加。”


“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取得实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对我院推荐应届毕业生参加同济大学春季招聘活动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积极推介,做好指导与服务。他还就选派优秀学生代表线上分享考研经验、就业经验、双创竞赛经验等提出建议、给出承诺,全方位做好“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是两院自去年寒假来第三次召开工作推进会。下一步,两院将围绕就业主题继续做好后续对接,为全体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78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