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开展2020级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22:55:07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王喆)为了增强医学部本科生的英语学习意识,帮助其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营造英语四级的备考氛围,314日晚19:00,医学部在东校区12202302教室开展了2020级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张文君、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会,辅导员王喆主持。


首先,王喆老师从“英语四级是什么”、“现状和挑战”、“如何备考”、“英语学习计划和倡议”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英语四级的重要性、备考过程中的心态构建以及备考技巧,并且为同学们制定了详细的英语学习计划,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负责,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将拟定的学习计划坚持到底。

随后,张文君副书记为同学们分析了医学部近年以来英语四级的通过情况,总结了学部近年来加强学风建设和英语学习的经验,对下一步的学风建设、英语学习、诚信应考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等提出希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大会,医学部学子对英语四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加强了大家对英语学习以及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