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路有你——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召开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7-10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周小淳)625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成功召开了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会。辅导员胡鹏飞、周小淳,以及考研成功的4位优秀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505CD

从“英语、政治、专业课、择校”等方面,4位“考研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梦想加上努力才是成功的秘诀。”考取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邓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复习计划和备考技巧;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西医综合》和《英语》复习难点,同样考取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苏莹同学,进行了耐心解答;被录取至南昌大学的金琪同学,则提醒同学们“不要让自己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一定要脚踏实地”;即将前往重庆医科大学深造的肖丽同学,重点剖析了择校的关键与备考的心态。

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得自己的相关疑惑得到了解答。本次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研信息,激发了考研学子的热情和信心,让“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届届相传,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