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2 22:04:36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李婉婷 \文)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四年前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考入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如今,他们将怀揣着新的希望奔赴新的征程!

6月26日下午三点,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暨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于线上通过腾讯会议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18级学生吕秀迪主持,学院领导、各专业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6级毕业生及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庄严又神圣的时刻。

学位授予仪式是校园礼仪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标志着毕业生们学业生涯短暂的结束,也标志着人生另一个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授予学位名单后,毕业生们“披上学士服,戴上学士帽”,院长文志刚教授依次为143名本科毕业生、35名研究生及1名博士进行了理、工学学位授予。学位授予仪式不仅仅是长大学子大学生活的毕业礼,更是母校、老师对毕业生们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愿。

院长文志刚教授认为在今年的特殊时期,本次学位授予仪式既有创意又有历史纪念意义,给毕业生留下了一份特别的回忆!同时寄语本届毕业生,强调面对挑战最可贵的是信心,同时要有坚韧的意志,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共同奋进,保持乐观的心态。希望同学们能够迎难而上,面对变革能够精准的把握机会让青春无悔,让人生闪光。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记得来时的路。

大会接近尾声,还有许多毕业生们留在会议中恋恋不舍,他们通过弹幕的方式深切表达对自己大学生活、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和不舍之情。最后,学位授予仪式在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和感谢中落下帷幕。太多遗憾,太多不舍,最后却只能互道珍重。离开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端,愿再见面时毕业学子们依旧如六月的太阳这般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