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团结‘疫’心,为爱发声” 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4 14:00:53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为了提升防疫宣传力度,体现宅家期间学习的新技能,展现良好的家庭氛围,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加强学生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抗疫防疫线上短视频征集活动和心愿墙线上互动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在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有的同学通过视频展现宅家期间学习的新技能;有的同学通过视频展现家庭温馨和睦氛围,如家庭影像合辑、趣味亲子活动等;有的同学通过视频展现有关抗“疫”的内容,包括患者或医务人员的抗“疫”经历、自身志愿服务经历等。在心愿墙线上互动活动中,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为每日活动设置了不同的讨论话题。有分享在抗疫活动中自己最崇拜的英雄,有交流宅家期间如何调整情绪状态,有分享如何有效开展线上学习,学生们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感受、想法、愿望,体现了青春正能量。

据悉,活动仍在继续,后期更多的学生将参与其中,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青年学生的热情、想法、创意,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