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中博开展财经类线上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3-23 14:51:1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窗体顶端

(通讯员  李博)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在中博教育的邀请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3月12日正式启动的“中博教育&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财经专场空中招聘会”。

 

本次中博教育携手智联招聘重磅推出财经专场空中双选会,针对经管大学生,精选众多财会及金融类职位,推荐优质岗位资源。不仅有包括八大在内的会计师事务所,国企、明星民营企业、优质外企也尽在其中。各位求职大学生进入空中双选会页面后,直接选择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在线留言HR可面试时间,等待HR联系确定时间后,便可进行线上视频面试,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统计,当天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与财经专场招聘会学生 百余人,进入复试21人。该场财经专场空中招聘会将持续两周,招聘企业也会不断增加。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