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学生网络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2-09 21:35:56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为落实学校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疫情影响学业2月8日下午15:00院利用“雨课堂”召开了全院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20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苏玉容主讲。

为开好此次大会,2月5日下午4:30,学院利用微信召开了全体辅导员视频会议。颜学俊副书记在视频会议上传达了学校防控指挥部、学工部、研究生、教务处的各项通知精神,并对召开全院学生大会进行了工作部署。

2月8日的全院学生大会上苏玉容老师从疫情认知、长大在行动、我们需配合、防控总要求四个方面分别向学生做了提醒和要求。并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发布的各项通知,并通读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九号)《关于学生违反防控新冠肺炎相关纪律适用<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的说明》,要求学生做到五个不:不造谣、传谣、制造舆论,不违抗所在地政府或者相关防控指挥部命令,不擅自提前返校,不瞒报漏报信息,不发生其他影响防控工作的行为,展示长大学子的风采和贡献二是传达教务处、研究生院关于教学工作开展的各项通知上课、重修、补考、转专业、实习、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雨课堂”学生学习操作手册》,绑定学生身份,熟悉操作界面为线上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就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做到平安日汇报,如实汇报、及时汇报、不漏报、不瞒报,关注个人健康,对个人、家人和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