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奔向春天”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10:33 浏览次数:次 编辑:袁婵璐

(通讯员 班元元)为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要求使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师生同乐促学风,我院于411日下午3时在风华园篮球场举行以一带和谐促发展,一路友谊共繁荣为主题的师生趣味运动会,生科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开幕式上,学生会成员献上一段热烈的舞蹈串烧开场舞,点燃了现场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作喜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并祝愿大家赛出水平、赛出乐趣。之后,谢书记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老师们被分配到各班,带领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真人版五子棋、旋风跑、乾坤大挪“衣”、铁人四项、划旱船共五项比拼。同学们和老师们热情高涨,共同参与,团结协作,一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复杂又充满趣味的比赛项目。操场上欢呼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参赛同学表示:这次运动会很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十分有趣,也能拉近我们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关系,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可爱的一面,在享受到户外活动乐趣的同时也明白拥有一个更加健康阳光的生活的意义。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和同学们一起运动让他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到了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生机。

活动临近尾声,许多同学们依旧意犹未尽,相信今后我院学子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阳光的姿态,用热血让青春燃烧,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做长大校园里最具活力的新生命!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我院师生间的情谊,使大家团结协作、拥抱健康、收获快乐,大家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也展现了我院促进学风建设,争创一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