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1 17: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请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组织全体本科生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和实况转播,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11

二、学习安排

1.有条件的单位组织学习小组成员、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团员骨干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实况转播,地点自行安排。

2.其他学生可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学习强国APP等方式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实况转播。

3.后续的学习要求,以党委宣传部的通知安排为准。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通过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因地制宜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实况转播,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

2.联系实际,认真学习。

各单位充分利用网络及各类新媒体平台,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广大学生通过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中央权威媒体的相关报道及理论文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联系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3.加强宣传,及时报道。

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宣传大会盛况和本单位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的情况,对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及师生反响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