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六届“炫彩跑”活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2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全校师生:

2021520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长江大学第六届“炫彩跑”活动将在东校区举行。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参跑师生的人身安全,届时,东校区部分道路将暂时限制车辆通行,特此温馨提示如下:

1.当天下午14:30-16:00,曲江路、明德路、立言路将限制车辆通行,建议在该时段选择其他路线进入校园。

2.彩虹粉末为染色玉米淀粉,本身没有腐蚀性,但是考虑粉尘和车辆美观,建议当天进校车辆避开“宝石花路、曲江路、神开路、明德(西、中、东)路、立言路”等路段停靠,活动会造成部分路段被染色,学生工作部将尽快组织清洗。

3.当天下午14:00-17:00,东校区田径场内将会举行“开跑仪式”与“音乐嘉年华”,请有出行计划的师生错峰绕行。

4.“炫彩跑”活动期间,任何个人或集体不得借助相关平台“展出、摆放、兜售”与本次活动主题无关的产品;如果个人或者集体存在干扰、妨碍活动正常开展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佩戴好口罩(跑步时摘下口罩),勤洗手,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学生工作部

保卫处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