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1-17 15:57:32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根据长江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13人(含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身心健康。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即199311日以后出生,五年制本科可放宽至19921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士兵考虑服兵役时间)。

3本科和硕士阶段就读高校或所在学科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本科和硕士的学历学位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⑴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为原985211高校。

  ⑵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均含一流学科)。

  ⑶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⑷世界权威大学排名系统(ARWUTHEQSUSNEWS)最新排名高于我校。

  ⑸本科和硕士为专业型院校。艺术、体育、外语、医学等专业本科和研究生均应毕业于“一本”的专业型高校或国家“双一流”高校。

4.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艺术、体育专业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达到425分及以上;其他语种也须达到相应水平)。

5.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且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6如应聘人员为博士研究生学历,其基本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相关待遇

根据2020年长大发【202022号文件规定,考核合格后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应聘者即日起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此处)报名,并将填写好的《长江大学专职辅导员招聘报名表(点此下载)》、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和证明材料在报名系统内上传。

2.应聘者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自我评价、奖惩情况、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硕士(博士)毕业证及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读证明)、政治面貌证明、学生干部任职情况证明、外语成绩证明等材料,要尽可能详实,重要内容不详的不予受理。材料一经提交,概不退还,请自留底本。

3.接收简历的截止时间为202135日,325日前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并安排资格审查、笔试、面试。

五、联系方式

学工部:辛老师,电话:07168060246

人事处:万老师,电话:07168062195

E-mailjyfz@yangtzeu.edu.cn

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

(以上邮箱仅用于网络咨询,不接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