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长江大学第10期辅导员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10:21 浏览次数:次 编辑:辛清

一、时间

2019522日(周三)下午14:30-16:30

二、地点

东校区工字楼二楼学生工作处215团体辅导室

三、主题

跨文化交流系列互学与互鉴:多元化文化交流视野中的长大学子(二)

四、参与人员

主持人:高璇(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

主讲人:

李瑞熙(LEE SEOHEE)长江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本科交换生(韩国)

宝拉(PAOLA BARRERA IBARRA)长江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墨西哥)

人数限制:20名专职辅导员

五、参与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仅限专职辅导员参加,欢迎其他老师列席。

2.本活动采用实名预约报名制,请根据个人工作实践情况、专业研究方向、个人兴趣爱好等确定是否参加。一旦报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参加并做好相应准备,否则将取消全年工作坊报名参加资格。

3.参加活动前,请老师们安排好相关工作,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活动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活动期间不得接听电话,不能使用手机。

4.参加活动前,请老师们围绕主题,查阅相关资料,总结归纳出自己的见解和问题供现场交流。

5.报名成功且按要求全程参加本次工作坊的老师将按照相关规定认定学时,列席人员不做学时认定。

6.网上报名系统设置了自动计数,名额报满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7.活动现场提供茶水,提倡自带茶杯,自助服务。

点此报名

学生工作处

2019520